从开始看就不停地哭现在已经看到第九集
不像追其他剧一样迫不及待想看结局
我只是想慢慢体会 结局已经不重要
看过的青春的电视电影也不少
但是从来没有这样的感觉
似曾相识却又大不相同



一开始并不是多喜欢陈寻 觉得他自大自我而且自私 后来看到他为了方茴放弃答题时觉得他特帅 至少在那个时候 不管怎样 都爱过也努力过

茉茉最先吸引我的是这剧里终于有个女的长的挺好看的了 后来喜欢她的性格 她有自己的世界 要爱刘爱到底

赵火华呢挺逗的 是特别逗 但其实也是有心思的大男孩儿 毫不掩饰对茉茉的喜欢 全心全意

方茴 觉得她一直处于被动状态 五个人里 只有她收获最多

最后是乔燃 我不知道该怎样说 没有语言可以形容 特心疼 不管他怎样不介意可还是有不甘心 默默对方茴好 默默地做着一切 然后默默离开 他说 其实不想面对分开的人是我自己 在走的最后一天黑板上乔燃喜欢方茴 纸条上 不是不重视只是太在乎 所有的一切 让人心疼

后面可能会分开 或者有更坏的结果
可是都不重要了
共同经历了这么多 不枉此生

我的青春一去不复返
曾经我也有过不枉此生的那些年
这些会是我最美丽的回忆

再见 不是告别 而是承诺

评论 ( 4 )
热度 ( 1 )

© 伞伞欧尼 | Powered by LOFTER